close

說好的 

 

我也要有一雙啦 這樣就可以一起穿情侶鞋出去了 討厭 你都先偷買 顆顆

我們的可愛日真的好可愛 沒拍到甚麼照片 下次找一天再一起可愛

我發現我們的紀念日好有意義...

太可愛了... 

你怎麼這麼可愛:目 愛上你了 顆顆

 

 

 

萬璇瑤 

 

我覺得我會被別人殺 (阿萬對不起) →趕快先道歉這樣

阿萬講話真的超屌的拉 好喜歡 好好笑

跟你在一起真的超讚的啊... 樂趣真多:D

我也跟你說了很多我心裡話 你懂我的

靠 不要再叫我跟她住了 拜託不要好嗎 我寧願自己住也不要那個室友

你每次都會害我罵髒話 真是的 要優雅 要淑女 YA

學校沒帥哥我們都難過了 要仔細尋找一下 不然都沒辦法養眼

(你真的很喜歡氣我...受不了你欸)

 

就講到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ㄧㄠ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