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尼莫漢堡整個讓我直呼"讚啊"

一個漢堡跟我的手掌一樣高度呀

一杯飲料跟漢堡的高度也一樣呀

這樣你就懂了吧?!

 

 

 

跟妹兩個人嗑掉2個巨無霸漢堡+1杯超大飲料+1盤美味甜點

 

 

本來這頓飯快一千元,我跟我妹一個人只付一五五欸,超級划算餐

我妹認識的朋友幫出了一百五,甜點也是招待給我們的,你說讚不讚

只是包廂真的冷到爆炸欸(但,是我妹有認識的,不然一般人都座外面)

最喜歡這種私密空間了,做什麼事情都不怕被看,可以盡情的放肆,哇哈哈

 

 

 

 

 

 

終於親眼LOOK LS!!

雖然匆忙,但去過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挑眉)

沒有想像中的大,不過眼戒開了啊!!開開開

見到了文迪的媽,喝喝,熱情到不行欸,果然啊~~

我想我見到文迪會崩潰吧...女神出現在我眼前,哈雷嚕亞

這趟LS旅程真的GOOD GOOD GOOD欸 HAHA

 

 

 

說到這裡...

標題的奇妙旅程去哪裡了?!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欸 (遭毆)

總之總之 就是個特別的經驗啊啊啊

怎麼沒有讚可以讓我按(心裡默按XDD)

下次有機會在重回這奇妙旅程吧!!

 

照片去相簿看吧 GO

妹打的跟我整個有落差 我弱掉了 投降...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ㄧㄠ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