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風吹 吹什麼

 

我想要的 我在乎的 我以為的

怎麼看似在手上的卻又握不住...

 

 

付出永遠不會等於收回 像個傻子一樣 死命的做到最好 卻什麼也都得不到

真心付出 換來的只是短暫的需要

 

 

 

一點都不了解 一點也不適合...吧

你說的...可信度越來越讓我懷疑

不用刻意去挽回不是屬於你的東西 沒有必要

即使面具戴上了 總有一天還是會被揭穿

為什麼不讓彼此有更大的空間呢

 

 

 

我還是都告訴自己 算了吧

自己的感覺都不是感覺 別人的感覺才是感覺

每次都在接收 一次次的瓦解

我能說什麼 還不是都默默接受

夠多了 該停了

失去信心了 就算做的再多 也都沒用了

 

 

聽音樂能讓自己不去想這麼多

但那都只是暫時

一個人的時候 才能清楚的讓大腦明白這思緒

 

 

 

不奢望你要了解我什麼

不是真心的請不要靠近我

真是夠了

既然這麼不珍惜 那請你另請高明

 

 

我還是喜歡以前的那種天真 

在乎跟關心 真真實實的每一天

 

 

 

 

 

 

 

 

我的世界,你不在乎; 你的世界,我被驅逐。

 

吹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ㄧㄠ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