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少了相處,,什麼都會慢慢淡掉?

少了聯絡 少了交談 少了溝通

醒來後發現一切都不一樣了 ((敲頭...

 

 

 

 

習慣真的很可怕  ((嘆...

我以為的百分之百 卻讓我重重摔落

明明都知道 那為什麼還會這麼難過

活生生的明知故犯

 

 

 

 

 

我知道 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繼續在乎只會讓你想逃

我不相信這全是種煎熬 原來離去是那麼難預料

找依靠卻沒有我想要的好 我的等待換不到你擁抱

只好讓回憶短暫的炫耀 原來任性對彼此都不好

 

字字句句說到心坎裡 不是因為經歷過 而是種感觸

 

 

 

 

 

 

 

 

既然不合適..那我也不再打擾

 

為什麼總是把自己搞得遍體麟傷

恨不得自己記憶能差一點 傻一點沒有不好

 

   

 

留下來把音樂聽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ㄧㄠ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